【PC】【KR】【官中】童贞兄妹/无法忍耐的处男哥哥和不直率的叛逆妹妹

其它妹妹ADV
32401 编辑于
  • 游戏简介:

你唯一的妹妹!

你的妹妹是什么样的妹妹?

根据礼物的不同,样貌和性格都会发生变化。

只属于你的妹妹就在这里!

随性格和样貌而变化的女主角的外貌和故事。

CG和故事都会改变!

探索地图,随心所欲地和妹妹享受二人的时光吧!

“我不记得养过这样的妹妹!”

主角是最喜欢妹妹的哥哥,今天也在APP里和二次元妹妹角色对话。

“嗯……今天我妹妹最可爱了。”

妹妹近沉迷于哥哥,今天也在APP中被哥哥击中芳心。

“哥哥好帅,这真的很棒♪”

不过,如果兄妹在这个场景下相遇的话就有……

“这跟你无关!” “这才不是你的事!”的对话以及开始吵架的日子。

虽是这样的哥哥,却有一个牢不可破的誓言。

“妹妹生日的时候,我总会送一些东西作为礼物!”

今年那一天也快到了……

不亲近的兄妹能不能建立爱恋关系呢?


  • 游戏截图:

imwauhy0-1709396374447-4e83fe5e6tb8362ed016cc8d5ccb0a16jpegimwauhy0-1709396383097-46d94bf6fg385280b1cdf714fe7f3febjpeg


下载地址: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U3nlm5NdQQlikDhTvAsSRg?pwd=0721

解压码就是下面这题的答案(盘里文件有解压码):imwauhy0-1709396458102-IMG2789jpeg


看站里没人发kr那就安利一下,本资源已打全dlc补丁

本文版权遵循 CC BY-NC 协议 本站版权政策

27 条回复

鲲

9367

#1
发布于

死去的记忆复苏了

诺瓦最可爱了
发布于 (编辑于 )

如果不是直角三角形的话会更难

多一个解

做出来才发现原来有解析

IMG\_20240305\_124753\_edit\_1883060664815.jpg

评论

laotie666
laotie666评论诺瓦最可爱了

为什么打开会闪退啊,也用le转区了啊

laotie666
laotie666回复laotie666

哦,解决了,给三个童真兄妹都改个名就能正常打开了,好抽象的bug

imwauhy0
发布于
zdmdls
发布于

新人,网盘下载后怎么操作?

大佬

imwauhy0
发布于

@zdmdls #4

下了之后放解压器解压完就可以玩了

akk12
发布于

@诺瓦最可爱了 #2

第一步到第二步,C是怎么去掉的,cos²B移到右边,左边做二倍角公式,那cos²C应该是(1+cos2C)/2吧?求指点

prophet1
发布于

没有startup.tjs文件咋搞啊

七夜秋叶
发布于

@akk12 #6

他应该是抄错了

imwauhy0
发布于
SSSSLL
发布于

下载下来3次都是文件损坏

imwauhy0
发布于

@SSSSLL #10

那应该是你把lz4改了,这是个压缩后缀防炸链接的,直接解压就行不用改

prophet1
发布于

@imwauhy0 #9

krkr模拟器用不了 不知道为什么pc的krkr模拟器用不了

imwauhy0
发布于
xuanbai1
发布于

kr版dlc5在读完妹妹的xin

后出现bug。所选妹:妹良

imwauhy0
发布于
小猪熊
发布于

@imwauhy0 #11

大佬 我是直接选lz4后缀pc端的那个文件,打开方式选的WINRAR,他总提示不可预料的压缩文件末端,改不改后缀都显示这个,怎么操作

imwauhy0
发布于

@小猪熊 #16

pc得用专门解压lz4软件,站里就有

nifan
发布于
nifan
发布于

@imwauhy0 #17

大佬,用站里专门解压lz4的应用bandzip解压后显示该文件已损坏,nifan-1744875025425-IMG20250417152309jpg这该怎么办

芙莉莲
发布于
dicado
发布于

大佬资源炸了,能补一下嘛?感谢呜呜呜

EndurAut
发布于

@dicado #21

通过百度网盘分享的文件:【PC官中RPG… 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q4WS_FZX2HWgm7S_bZiOyQ?pwd=853u  提取码:853u 复制这段内容打开「百度网盘APP 即可获取」

评论

yuzihao080926
yuzihao080926评论EndurAut

大佬😭😭😭能补一下kr的链接吗

曲奇coco
曲奇coco回复yuzihao080926

贴吧有安卓版的,这是链接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8682826389?share=9105&fr=sharewise&see_lz=0&share_from=post&sfc=copy&client_type=2&client_version=12.90.1.0&st=1760598299&is_video=false&unique=E6E2EB8D66C39748A099E442EA18B47A 在57楼加个群就行了

badbox
发布于

@imwauhy0 #13

大佬,手机端是直接解压就可以了吗

badbox
发布于

密码是这个吗,还是3?说是密码不对QAQ
badbox-1748941869622-2a5a9f0ce6964e54b3b6e3524da10c09png

BlackShura
发布于

访问不了了啊

我都不知道
发布于

大佬这个怎么办?我都不知道-1768799909972-1000076229jpg

AGhost
发布于

妹控神作。无须质疑。

(。>︿<。) 已经一滴回复都不剩了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