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建议在galgame发布的评论区发报错(求字体)
566 编辑于 一:本站不像是其他站,是那种站长发资源,你评论区问约等于直接问站长。
二:因为是用户发游戏,可能资源本身就有问题。
三:因为是用户发游戏,可能资源本身不对版的。
发的全是remake版的,原版不卡win7的
有一条还没有说明但是点进去链接是有写的リメイク。
还有的则是标签标注是简中,但是下载完是日文的,这个跟站内的默认发布就是简中有点关系,但可以改。不过删链接要用萌萌点。
甚至站内个别管理员也是资源是日文,但他标注的是简中,这里不在说明,还望改之。
另外就是问为什么是日版日文没什么意义,本来就是搬的有问题。
四:发布你碰见游戏问题资源的用户,不一定能及时回复你,人家可能只是随意发布,我就是随意发布的。
发了一些看见有人求的冷门,其他只是合集的补充。
现在我就不太爱整合集了,有的后作太烂了。
不过那几部win7差不多是稳玩的。
五:另外就是有的游戏本来就卡系统了,旧系统玩很容易出现问题。
有些资源不是说win8.1,win7,win xp玩不了,就是玩麻烦。
一张win xp的听音乐图,那天打完秋五截的,明日香结局我是打出来了,这里不在说明。
音乐很好听,视频很好看,就是这样。
我的win xp系统真应该换个字体的,站内人来个人好看的字体推荐给我,谢啦。
本文版权遵循 CC BY-NC 协议 和 本站版权政策
3 条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