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它话题 / 日常

日常, 记录一下生活中的日常故事

aurora
aurora

【闲聊】人性角度谈谈“为爱发电”的一些问题

前段时间和朋友聊天,聊到“为爱发电”这件事。因为我和朋友都做过免费资源分享之类的事情,所以有些感触吧。于是写一个帖子,从人性和现实角度,聊一聊“为爱发电”这件事,背后的一些现实与矛盾。嘛,当成饭后闲谈就好,不必太认真啦。 一、善意的异化:仇恨与傲慢 记得笔者读初、高中时,经常给同学抄自己的英语试卷,同学每次都能考高分。然而有一次我没有让同学抄,同学没考及格、回家被家长骂了,对我心生仇恨:我考不好,都怪你不让我抄答案。从此同学和我绝交、再也没
491
13
3
涟漪_1
涟漪_1

今天有点小糟糕`(*∩_∩*)′

今天怎么这么热?原来今天是31℃ 怎么还是这么热?原来是因为高考学校要停电维修!Sticker 扇子无力地摇摆着,空气中充满了躁动 今天不是要下特大暴雨放假吗?  新校长说要向重点高中的看齐,要学会克服困难   わたし:……![Sticker](https://sticker.kungal.com/stickers/KUNgal
565
6
4
人类5115155hao
人类5115155hao

我回来了

前几个月网站不知道怎么了,把我的号给忘了,登不上去,没想到今天突然想看一看,居然可以登录了。
460
1
1
aurora
aurora

普法小课堂:当被网暴时怎么做

在上网时,难免遇到被人网络暴力、挂到B站、贴吧、QQ群等平台的事情。甚至有的时候、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,就莫名其妙被人挂了。我和身边人都有过这些经历。 以往身边人的做法,一般是三种态度。 第一是佛系态度,懒得与你争了,我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。大多情况下我也是这种态度。可有的时候对方反而更嚣张,骚扰自己的力度更大了。 第二是举报对方,可这种做法用处往往不大。今天举报了对方,明天对方发了个新的动态、阴阳怪气道:孩子们我被资本大手制裁了,是谁举报我我不说。评论
794
27
1
铃

意外的惊喜

因为我们家衣服目前还是我奶奶统一洗的,有一天返校的时候,发现自己衣服那种魔术贴上面居然沾了一个皮筋!Sticker——就女生扎头发用的那种(应该是我奶奶洗衣服的时候弄上去的吧),本来想还给我妹,但是没找到机会我就一直留在包里了。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那那根皮筋可能就一直在我包里呆着吧,结果这周的13号,我看到我喜欢的那个女
250
8
1
舞释
舞释

我被人威胁了

!4c5ae8c9fbaa5c423f32d5b812dcb7ef.png!image.png\ 看起来是我举报骗人的UP太多了被资本发现了
3000
16
16
hal
hal

日记——我心中的雨

今天也下雨了呢,还做了个好梦,虽然记不起内容,但一定是个好梦,因为醒来的时候还意犹未尽,起床的时候大声的说着早上好,我想,这都是雨带给我的吧 但真正想着接下来做什么的时候才发现,一切都是那么无聊,我也稍稍骗了一下自己呢 醒来后听着バイバイ、雨 ,想着第一次听的时候,可能真的和歌里一样呢 もう愛とか嘯いてさ 够了 爱什么的不知道啦 ああ憂鬱と暮らしては 啊啊 干脆跟忧郁过日子 そうやってさ 嘘ついてばっかだったけど 就这么做了
279
4
0
缺德芒果
缺德芒果

被找上门了

!GWAVE-1778306935938-CD550D9449E5C052E08F5485E6CD053Bjpg![GWAVE-1778306941100-F654CB44BB7B1A139266D31F758
2288
3
6
jak
jak

DeepSeek降价,翻译了一些Galgame

关于DeepSeek降价消息是昨天晚上准备睡觉,睡前刷视频的时候突然刷到的,但是视频显示的信息是5月5号就结束了,翻看了一下评论区,有些人说时间延长了; 有点兴奋,于是就起床打开电脑查看,发现还真的延长了,整个5月份都有这个降价![jak-1778240275180- 20260508 193654png](https://image.kungal.com/topic/user_20031/jak-1778240274901.webp "ja
908
8
6
Mary
Mary

[日记]-五月五日 律子和雨

早上被雨声吵醒了 今天是五月五日,岡崎律子小姐离开的日子 想写点什么的心情一直涌在心头…… <br /> <br /> 想起了大概是11年那时候 自己的第一台电脑-联想的T420,拿到后还没开心多久就住院了 住院的时候一直在玩tank trouble,同时也是我第一次打开“交响乐之雨” <br /> <br /> 当时医院外就下着雨,躺在病床上听着雨声和ココロの雨,仿佛就在心里下起了一场名为愁绪的雨 懵懵懂懂的明白了萦绕在身边的是说不清楚的
321
5
0
舞释
舞释

幸运的一天

今天早上我去我心仪的职高面试,我都觉得我过不了,一个专业就招25人,3000+人去面试,我都觉得我没戏了,没想到我面试第一个专业就过了太幸运了!\ \ 面试完回到家同学又带我去吃自助餐太舒服了\~\ \ 回到家闲来无事看看Q群发现都在讨论我的账号,然后我登录了我的B站我发现!image.png我的申诉通过了!账号解封了!太爽了
373
5
5
铃

我们因何跑步?(一个普通跑者的经历)

并不如同那些励志故事一样,有着宏大的叙事,以及非凡的理由,我跑步生涯的开始,仅仅只是起源于一次随口说的赌约,打赌的理由和对象早已忘记,只剩赌约的内容还回想在我的心中,那是七年级下册开学的一个下午,并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,我说"我要把我们班级跑步卷起来",!Sticker不过当时的我并没有过人的天赋(1000米我是绝对跑不完
324
9
0
rrtyui
rrtyui

中登认不出漫展角色

5.1着休息去凑热闹逛了逛漫展,原本是想去感受一下久违的二次元浓度,找找当年的热血,结果却被狠狠地击中了击。现在的cos服那是真的华丽,道具精美,假发顺滑,可是……我绝望地发现,满场走来走去的人,我居然基本上都不认识了。 在我的记忆里,漫展的标配还停留在三大民工漫(死火海)、初音未来、凉宫春日、银魂、刀剑神域……哪怕是前几年的鬼灭和咒术我也还能认个大概。但今天,满场穿梭的是各种我叫不上名字的热门新手游里的新面孔。 那一刻,真的是实打实地感受到了时间的
674
6
5
独孤忆故人
独孤忆故人

刚回家就在考虑要不要连夜打车跑了【耍酒疯(bushi)】

感觉人有点死了!Sticker 刚回家就跟我说前段时间有上门来说亲的,让我收拾收拾,明后天跟人家小姑娘见个面啥的 就很....莫名其妙你懂吧!Sticker 刚毕业没一年,
631
8
4
铃

你说?喜欢一个人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?

有解答
在很久很久以前,可能是我上小学的时候吧,我觉得人这一辈子吧,肯定是一个人过最好了,我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喜欢上任何一个人,我也不觉得别人会喜欢上我,也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的欲望(我不想结婚,不想交女朋友,我甚至都不想和女生说话(八九岁左右,在网上看到一些神人挑拨男女对立就真以为世界是这样了------这个想法在我六七年级就转变了吧)![Sticker](https://sticker.kungal.com/stickers/KUNgal3/51.webp "Stick
2028
26
20
MaxLHy0424
MaxLHy0424

明天生日哦……

​不知不觉间又大了一岁呐……明天就 14 岁了\~
958
24
27
yakumi11
yakumi11

享受学生时光吧各位

工作真的很恶心很难受,压力很大。为什么我明明已经是佼佼者了,这里找工作甚至不给我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,大多数看完我的简历就没有下文了,想要的工作必须有3-5年的垂直经历。大多数都不接受小白,但是你工资只有4000啊...每次只有畅游网络世界才能让我找回自己。
629
8
7
MaxLHy0424
MaxLHy0424

谈谈我的 SCLTK

刚刚在论坛的 Gal 工具板块上传了 SCLTK。回想起从前在学校信息课游玩《ATRI》的日子,正沉浸在剧情里的时候,所有人屏幕突然弹出 “黑屏安静”,只因是身边有些同学玩枪战游戏太过喧闹打扰到了课堂。那时候我刚刚接触学习了一点 C++,便萌生想法,试着编写一款破解工具。从 2023 年我还在上六年级,到如今已是八年级下册,整整两年多的时间里,我独自一人开发并维护着 SCLTK,它最初的
350
5
2
Xunyozi
Xunyozi

我的日常啊…(一位高中生的随笔)

说来就是还是很想在这个和我共同爱好,又不是一个熟人圈子,只在网上发表的一个挺友好的圈子聊聊。 我其实并不算对我的现实生活不满意吧,我认为我个人目前与他人交流,品行也还可以,随和,开朗,有时高中被人说孩子气,我并不觉得难堪,毕竟也是我个人的特点,我不必去变成所谓的成熟,因为迟早一天也许他们会羡慕我的“幼稚”,到了高中也算成长了很多,我不在像初中那样敏感,以至于被别人也许是不经意的话伤害内心,我还是一直记得伊蕾娜,看了那么多“糖精”,伊蕾娜算是一个真正教我成长的二
855
8
9
-C9loud-
-C9loud-

压缩包带解压密码的应该没事吧

刚刷到的!-C9loud--1776322829257-1000118017jpg我传的资源全都是上了压缩包密码的
605
1
1
Xunyozi
Xunyozi

你们都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galgame的

作为一个高中生,加入到这个周围人几乎不了解,更不玩的galgame这圈子里,借学校电脑课的时间抓紧发出来问问你们? 我现在高一下,就是今年元旦开始玩的,上周末一口气把星巴克一口气从4.几打完,太好了。 玩galgame半年来,也是这两周才起了在论坛里和你们交流的想法,感觉这样讨论的确挺有趣的。也是了解一下这个圈子大概是什么年龄段的人在玩。 谢谢阅读!若能分享你的经历就太好了!
1847
9
40
aurora
aurora

高中时的那些趣事

今天和一个读高中的小伙伴聊天,吐槽高中生活那些奇葩的校规。我想大部分人应该是深有共鸣:动不动违反校规让学生停课,不让带方便面、小零食这些“违禁品”,早上五点起床在灯下跑操、书要举到头顶45度大声朗读,晚上10点回宿舍不能立即睡觉、要支起来小桌子学会儿习、十几个人住一间不到10平的小房子... 在我印象里,高中生活一直都是极其压抑的。我都毕业好几年了,还是经常会做噩梦在高中读书...但今天再一回想,在这份压抑背后也有一些苦中作乐,于是开个贴子聊一聊那些趣事。
1599
18
7
铃

感觉自己太懈怠了,决定改变一下自己(打卡用)已进行第三次总结

背景 步入高二了,但是感觉自己学习上还是有点懈怠,具体的一些背景啊,还有一些别的什么东西,可能后续会写一下,但是现在虽然有很多想法但是写不出来!Sticker,大概就是玩游戏玩累了,感觉看那些短视频也没什么意义,然后睡眠也作息不规律的,所以想要改变一下自己(可能是出于人生的目标以及理想和朋友,还有galgame?),具体
1250
12
26
Mary
Mary

[日常]-世界独角兽日!

今天是世界独角兽日! mary小姐收到了朋友送的花束~他们说我是会给人带来快乐、独一无二的独角兽! 超级开心~特地记录和大家一起分享快乐! (花怎么拍照都觉得不能体现出它有多漂亮!索性不放照片了) ||愿你能活出自己的光芒,成为一只独一无二、闪闪发光的独角兽哦~||​
249
5
0
Lunaの夜櫻會
Lunaの夜櫻會

第一次玩女裝Galgame,有什麼好推薦的嗎?

NSFW 话题
大家好~我是新來的萌新(第一次來鲲論壇) 最近對男主女裝這種類型的Galgame很有興趣,已經玩了《近月少女的禮儀》,覺得男主偽娘設定超有趣,女主角們也很可愛。 想請問大家: 除了近月之外,還有哪些女裝向的作品值得推薦呢? 像《少女\領域》、《我們沒有翅膀》這類的,哪一部女裝元素比較多? 有沒有劇情好 + 女裝自然的作品可以安利? 我比較喜歡輕鬆喜劇風格的,H場面不用太多也OK。 謝謝各位大佬推薦!第一次發帖,請多多指教~😊
128
1
2
xiaomingawa
xiaomingawa

好像b站要搞gal讨论社区了?

注:现在还没出gal小站 从3月份开始,我的电脑版b站推荐一栏总会出现一个关于b站小站的推广 类似下图!xiaomingawa-1775486992909-IMG20260406220915240jpg最近
810
3
4
Xunyozi
Xunyozi

究竟是什么吸引你去玩GalGame?

我目前是刚加入GalGame这个圈子4个多月,食用了8款GalGame,如千恋万花,魔女的夜宴,甜3,clanned等。 玩GalGame的契机是今年元旦和同学一起出去玩,于是被同学带入坑,现在正在品鉴星巴克。 本文我绝对没有踩一捧一的意思,只是浅浅聊一下。 我其实热爱网游,现在玩无畏契约(pc),王者,玩过逃少,蛋仔(hh),和平,三角洲等,当然有些只是浅浅涉猎,本人fps天赋挺差的。网游我认为是以实时与真人玩家对抗来追求刺激感,同时游戏内的社交元素也是
1727
8
26
铃

一种类似UID的用户搜索方法,用注册序号来搜索用户还有话题

都说人闲了什么事情都能干出来,于是我就想我们网站的第三个用户是谁呀?可是可以看到目前,网站好像是不支持直接用注册序号来搜索到用户的。 !铃-1775459003626- 20260406 150147png于是这件事就一直搁置了,直到今天我突然发现每个人主
377
3
5
战争之马
战争之马

向站友们征集旮旯鼠标垫图案

去年夏天搬家时丢了张一百块的鼠标垫,想着就在桌子上用算了。现在用了五年的鼠标也开始罢工了,先是侧键失灵,然后滚轮坏了,最后特别是鼠标左键,按下去后无法回弹,需要扣起来。这对于热衷于射击游戏的我来说堪称致命打击。 于是昨天忍痛花了300r购置新鼠标,现在想着新鼠标得配个垫子,所以打算定制鼠标垫图案。但想了很多gal的cg似乎都不太能满意,而且玩过的gal已经删了,想要再重新下载又很麻烦,现在求助于万能的站友们广思集益提供图片,也欢迎晒出自己的鼠标垫。
603
1
4
aurora
aurora

B站坠机的一年

今天登上我好久不登的B站账号,曾经投了212个稿件,随后被封禁一年,再次登录时只剩下45个稿件了,感慨万千。那次封禁对我改变挺大的,留下记录。 !aurora-1775114095202- 20260402 151045png我是从2023
1114
19
5